愉天社区开展女性不同场合的穿衣搭配技巧讲座

  • 来源:愉天社区    2021/04/19 17:12

    分享到:

416下午2:30,在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女性不同场合的穿衣搭配技巧讲座。

在现代社会,衣服已经不仅是衣服,不只是为了御寒,不只是为了彰显美丽,衣服代表着你愿意展现给外人的印象。

讲座上,讲师首先给大家讲解有关色彩的知识及色彩搭配的技巧。不同的颜色会有不同的心理效应,它能传递一些有关情绪、心态及素养方面的信息。如果能了解颜色所包含的这些信息,就可以借服装的色彩扬长避短,巧妙地表达自己。然后讲解不同身型穿搭的技巧,根据自己的身材特征选择适合自己的穿衣搭配,不仅可以修正、掩饰身材的不足,还能强调突出优点。最后讲师讲解了不同场合穿搭的技巧,根据不同场合的需要,选择适合的穿衣搭配,给对方留下不同的印象,或向对方传递不同的信息。

    通过讲座,居民学习了如何根据自身气质、身材条件以及不同的场合的需要,选择适合的服装搭配。恰到好处的运用这些技巧,可以提升女性气质,提升女性品味。


                                     来源:愉天社区   通讯员:陈家莉   编辑:钟宝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