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天社区3.8女神节户外踏青活动

  • 来源:愉天社区    2021/03/08 16:38

    分享到:

3.8女神节来临之际,愉天社区党委、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3.8女神节户外踏青活动。

3月5日上午9:30分,我们准时来到了翠竹公园集合,伴随着清新的空气和清脆的鸟叫声,工作人员带领着妇女们开始了踏青活动。天气不冷不热,正是踏青的好时节。我们一路缓慢前行,欣赏着沿途的各种美好,一路上有说有笑,气氛轻松愉悦。竹林间花卉盛开,五颜六色的花朵和翠绿的竹子,组成了一幅春意黯然的画。每经过一处美丽的风景,大家都不忘留下大合照,记录美好的时刻。谢阿姨说:“如果平时一个人很少出来逛公园,朋友叫上一起参加这个活动,能这样和大家一起走着,聊着真开心。”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很快,尤其是妇女,平日上班还要兼顾家庭,即便是全职家庭妇女,照顾家庭的压力非一般的大。通过踏青活动,妇女走进大自然,放下家中的繁琐事情,感受大自然带来的美好,并通过集体活动,传递快乐。




                               来源:愉天社区   通讯员:陈家莉   编辑:钟宝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