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欢乐元宵 爱满愉天 --社区游园活动

  • 来源:愉天社区    2021/03/01 11:50

    分享到:

     元宵节将至,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增添社区节日气氛,2月24日、25日,愉天社区党委、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愉天社区老年人协会举办了两场“欢乐元宵,爱满愉天”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

    活动现场挂着火红的灯笼,四周悬挂一条条各式各样的谜语,显得格外喜庆,现场还贴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大福字。除此之外还准备了趣味游戏-贴牛头牛气冲天、牛圈套乾坤、牛年掷沙包、猜灯谜的热闹环节,喜庆的背景音乐,浓浓的元宵节日气氛,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朋友前来参与。除此之外,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居民朋友安排了义诊便民活动,宣讲疫情防控及节日科学膳食健康、预防三高、知毒晓毒禁毒宣传、禁毒游戏通关摊位等知识。

    首先,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朋友致以真诚的问候与真挚的祝福,在这一声声美好的祝愿中,社区居民朋友开始猜灯谜、参与游戏。猜对灯谜者,游戏获胜者皆可获取精美礼品。社区居民朋友有序排队领取精美礼品,领到礼物的大人和孩子,个个喜气洋洋,脸上带着甜甜的笑容,大家都对这个活动赞不绝口。

    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热闹非凡,大家在活动中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对社区的归属感,传承与弘扬传统文化。





                       来源:愉天社区   通讯员:吴素玉   编辑:钟宝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