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深过大年”党员+志愿者社区清洁活动

  • 来源:愉天社区    2021/02/18 18:00

    分享到:

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大年初六,公园、网红点、景点都涌满人群。但愉天社区的党员和志愿者们都把假期的最后一天,过得更有意义,继续清洁社区,为这片热土做奉献。

在愉天社区党委、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织和带领下,党员、志愿者、青少年志愿者、两位小朋友一行25人,主动参与清洁社区、美化社区,继续宣传环保、用实际行动影响社区居民爱文明、讲卫生。

很多的党员、志愿者骨干参加过多次清洁社区活动。轻车熟路。也有部分新加入的党员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老携幼、强扶弱,大家互助互爱,共同为社区献上一片心。

大家一起用夹子夹地上的烟头,用铲子铲灯柱上的牛皮摆放路边乱停放的共享单车。

志愿者骨干洪姐感慨的说,社区的清洁做的越来越好,现在清洁社区不像过往那么脏乱差,居民们在社区的领导下、志愿者们的影响下,比较注意。

党员李同志是第一次参加活动,觉得我们一行20多位志愿者们穿着红色马甲,浩浩荡荡的在马路上进行环保宣讲、清洁,就是正能量满满的宣传,这种活动很有必要和意义,以后还想参加。

社区是我家,清洁靠大家。





                                         来源:愉天社区   通讯员:吴素玉   编辑:钟宝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