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民政局福利中心党支部与愉天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 来源:愉天社区    2020/11/11 14:48

    分享到:

    11月10日,罗湖区民政局福利中心党支部、翠竹街道愉天社区党委党建项目共建座谈会在愉天社区召开。罗湖区民政局福利中心党支部书记、罗湖区民政局福利中心主任骆祖全和愉天社区党委书记倪宜平就共建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为加强和改进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社区党组织治理能力,罗湖区民政局福利中心党支部与愉天社区党委结对共建。根据双方党建项目联创协议,将成立共建项目工作组,持续推进该项目。一年召开不少于两次的联席会议,动态调整党建项目,确保进展顺利。开展各类主题党日活动,以及人口普查、垃圾分类督导等特色活动,增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

    当天会后,骆祖全、倪宜平出席愉天社区暖心志愿服务队表彰大会,并为获奖志愿团队、志愿者颁奖。




                                      来源:愉天社区 通讯员:于名洋 编辑:钟宝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