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天社区--别样六一 “童”样精彩

  • 来源:愉天社区    2020/06/02 17:18

    分享到: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大家都闭门不出,青少年闷在家中玩耍,学习,少了接触同辈和大自然的机会,疫情有所缓解后,大家走出家门开始工作学习。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让社区儿童度过一个开心的六一,愉天社区党委特别举办了别样六一,“童”样精彩的活动。

   天公不作美,六一一大早下起了雨,而且没有停的意思,原本准备去附近的洪湖公园游园赏景的计划不得已改为室内活动,游戏互动,品美食继续。收到通知后,虽然下着雨,小朋友们依旧准时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党群服务活动中心,陪伴的有爸爸妈妈,有的还有爷爷奶奶,有的甚至全家总动员,可见对孩子和活动的重视。

   人员很快到齐,工作人员说好注意事项,小朋友们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圈,每人保持一米左右的安全距离作自我介绍,小朋友们都很棒,大胆介绍自己。接下来是开心游戏时间,第一个游戏是丢手绢,虽然简单,但气氛很热烈,大家拍着手唱着丢手绢的歌,被追到的小朋友表演节目,有的小朋友表演唱歌,有的表演舞蹈动作,有的背诵古诗……,在欢声笑语中第二个游戏开始,丢沙包,小朋友们被分成两组,每人分别投四次,圈圈由近到远分别为1到4分,每组的总分数输的那组表演节目,小朋友很快找到技巧,分值都越来越大。最后输的那组大大方方的表演了节目。两个节目下来,小朋友们渴了累了,于是中场休息补充能量,吃着美食还有小朋友们和家人作伴可幸福了。吃饱喝足后开始最后一个游戏,蒙眼抓人,这个可不太好抓,好像在眼前,可是等一会人都跑开了,抓不着但好玩,输了的照样表演节目。最后工作人员还给每个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份节日礼物。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主动留下来帮助打扫卫生,看来工作人员最开始给他们说的要在平时生活中注意保护环境、爱护环境起作用了,棒棒的!小朋友们最后跟工作人员告别,说认识了好多新的小伙伴,度过了一个特别开心的六一。希望在若干年后他们还会记得这个夏日,疫情下特别的六一!祝所有小朋友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来源:刘爱红 通讯员:钟宝 编辑:钟宝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