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虽无情 母爱伴你行

  • 来源:愉天社区    2020/05/13 16:3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繁花五月,迎来了又一个母亲节。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Mother's Day)。母亲节,本起源于古希腊,是舶自西方的节日,竟在中国生根发芽。缘何?对于母爱的崇敬与赞美,古今中外都是一样,那血浓于水的情感亘古不变。

  一提起妈妈这两个字就充满了慈爱与温暖,同时浮现妈妈忙碌的身影。尤其在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大家都闭门不出,母亲们更为辛苦,照顾一家大小,默默付出。为了感谢母亲们辛勤的付出,愉天社区党委、愉天社区居委会、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意举办这场新冠虽无情,母爱伴你行的活动。

202058日上午9点工作人员及义工们早早到达,布置活动现场,漂亮的鲜花和贺卡吸引居民们纷纷驻足参与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大家纷纷参与互动,你知道母亲节是哪一天吗,知道妈妈的生日吗,母亲节你想用什么特别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有的人大大方方回答问题,有的则略显含羞,工作人员为居民送上鲜花和贺卡,五颜六色的康乃馨漂亮极了,最能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贺卡可以写上对母亲满满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家人之间的感情,促进了社区的家庭和谐。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参与活动收获很大,希望多开展类似的好活动。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永远年轻!

                                                                                                                 来源:吴素玉        通讯员:陈月华                   编辑:吴素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