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关爱前行 ---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关爱在行动

  • 来源:愉天社区    2020/04/28 12:25

    分享到:

罗湖区家园网讯:

愉天社区党委长期重视及关爱社区弱势群体、高龄长者。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社区党委领导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关爱行动。全体社区工作人员既投入紧张的防控新型冠状肺炎的战“疫”中,同时也不忘对本辖区的弱势群体及高龄长者进行关爱服务,在小区封闭的情况下,定期电访,如有需要,即时连同物业上门服务,有效的缓解他们所需。

近期随着有条不紊的复工复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陆续恢复对社区高龄长者的上门探访服务。

  4月26日,社工探访了社区部分高龄长者,给老人送些防疫物资及慰问品,陪长者们聊聊家常,缓解他们近期所遇到的困惑及焦虑,对他们进行简单的心理疏导及陪伴。大部分长者在人生历史长河中经历不少事情,表示对这一次疫情终生难忘,感怀我们国家及党的伟大,打赢这一场抗议战。社工表达了同理心及支持,同时更新长者们对外(紧急联系人、社区、社康、党群服务中心……)的联系方式,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与我们联系,寻求帮助。

  疫情目前虽然得到缓解,但仍然不敢掉以轻心。今后继续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关爱社区长者、弱势群体爱心传递的服务将持之以恒继续前行。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