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担使命,心系百姓保平安

  • 来源:愉天社区    2020/04/22 17:5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4月20日下午广发大厦物业为感谢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疫情期间恪尽职守、兢兢业业,送来写有“抗击疫情担使命,心系百姓保平安”的锦旗,以此对社区党委及社区工作人员衷心的感谢。

    自疫情发生以来,愉天社区党委一直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了第一位。面对严峻的抗疫形势,社区工作人员做到不畏惧,不后退,总是冲在最前面,与时间与疫情赛跑,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冠疫情防控是我们国家现在的头等大事,愉天社区将会继续进行科学防控,请大家也不要松懈,继续支持防疫工作。”愉天社区党委书记表示,社区将会把感谢化作动力,继续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社区一线。

 

                                                                                 来源:陈月华       通讯员:陈月华      编辑:陈月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