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疫”不隔爱 温情守护“苔花家庭”        ---致敬最美愉天社区党委书记

  • 来源:愉天社区    2020/04/10 17:07

    分享到:

罗湖区家园网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愉天社区社区党委书记将一些生活用品、口罩及消毒液送至“苔花家庭”戴啊姨家中戴啊姨是我社区“苔花家庭”独居老人。疫情以来,独居的戴奶奶因腰腿不便一直没有出门,家中生活用品即将用完,社区党委书记李晖晖得知后立马上门探望,送上慰问物资。

疫情之下,计生困难家庭的生活和应急需求面临更大困难,心理防线也更加脆弱,需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愉天社区通过上门、电话、微信等方式,询问计生困难家庭在防控疫情中的需求,还与辖区物业管理处沟通,强调多关注独居老人的生活,定时帮助买菜上门,以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来源:赖小云  通讯员:陈月华   编辑:陈月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