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显担当 小区物业送锦旗

  • 来源:愉天社区    2020/04/10 14: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讯:日,翠珠小区物业将锦旗送到翠竹街道愉天社区工作站,以此对疫情期间冲锋在前、坚守一线、服务群众的愉天社区党委,表达衷心的感谢。

    自疫情防控以来,愉天社区党委始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牢记在心,把疫情防控工作视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疫情期间,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下沉网格小区,实行小区封闭控制、开展居民信息筛查、加强人员进出管理、严格查控外来车辆、落实检测消毒措施,并利用广播、宣传单、微信等渠道,多方面向辖区群众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获得群众一致点赞。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有效防线。”愉天社区党书记表示,非常感谢小区物业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支持和鼓励。锦旗是对社区工作最大的肯定,社区也将会以此作为动力,继续坚守岗位不放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群众平安健康。

                                                                        (来源:愉天社区  通讯员:陈月华   编辑:陈月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