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天社区2019年民生微实事“小小中国心 满满爱国情”—爱国主义主题系列活动

  • 来源:愉天社区    2019/09/30 09:1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太阳笑红面颊,鲜花吐露芬芳,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愉天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小小中国心,慢慢爱国情”主题系列活动在9月28日下午成功开展,此次活动共吸引逾200名辖区居民欢聚在此,抒发爱国情怀。

孩子们为表达节日的快乐心情踊跃参加游戏,大方勇敢的表现,让家长感到无比欣喜。下午3点,由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舞蹈与歌唱为游园拉开帷幕,《风云人物带我行》讲述着70年来,对祖国做过重要贡献的风云人物,《光辉历史在我心》带领我们重温重大历史事件,《中国地图拼拼看》告诉孩子们中国土地一点都不能少,《红军长征辛苦路》在指压板上艰难行走,体验当年红军两万五千里的辛苦路,《你画我猜》情景模拟让家长与孩子玩的不亦乐乎,最后大家在最后一个区域《我与祖国共成长》拍照留念。活动现场全情投入,六个摊位个个爆满、热火朝天,欢声笑语连绵不断,此次游园活动凸显爱国主题,将爱国教育寓教于乐。





愉天社区  通讯员:陈冰  编辑:陈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