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红歌欢唱——愉天社区长者户外行

  • 来源:愉天社区    2019/09/27 16:1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927日上午,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喜迎国庆,红歌欢唱”长者户外行活动。

炎热的天气,挡不住长者的热情,上午9点,翠竹公园就迎来了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他们互相问候,还有长者热情拥抱。

本次活动设有三个环节 :游园、互动游戏、唱红歌。活动开始,社工带着长者环游公园,看看公园各处的景色,呼吸新鲜空气,让长者互相交流,放松心情。互动游戏,青蛙跳水,看似简单,但玩的时候,要越说越快,有参与者喊出了“两条嘴、四张腿”的笑话;盲人吃香蕉,双方蒙着眼睛,互喂对方吃香蕉,有旁观者故意误导,把香蕉喂进了对方的鼻子里,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最后压轴环节是我们的红歌欢唱,长者释放激情,唱响红色经典,并在嘹亮的歌声中拉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长者们纷纷表示,平时很少外出活动,今天有那么多朋友相伴,非常开心,并表示下次有活动一定来参加。







愉天社区  通讯员:陈冰  编辑:陈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