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村社区 社区资讯

新村社区端午节慰问活动

  • 来源:新村社区
  • 时间:2023-06-27 12:03

罗湖家园网讯:“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新村社区党委、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新村社区端午节慰问活动”。6月21日下午,通过入户探访等形式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困境青少年手中。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居民送上了端午节慰问品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与居民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

在这次慰问活动中,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为困境青少年送去了社区浓浓的端午情,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更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的同时过上一个温馨幸福的端午节,为创建和谐社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98944ca237982de7ca7453494e57a2c.jpg82daaff43bdf359fce07b7024f719ac.jpg


来源:新村社区

编辑:黄亚莉

通讯员: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