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村社区 社区资讯

在家门口就能办,电动车上牌服务“送上门”

  • 来源:新村社区
  • 时间:2022-11-21 09:28

罗湖家园网讯:为便利辖区居民办理电动车登记上牌,中国电信罗湖区分公司田贝中心支部委员会与新村社区党委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新村社区公园设立电动车上牌点,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上牌登记快捷服务。

此前,中国电信公司工作人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对辖区电动车存量进行了摸排,向股份公司、物业公司了解了辖区电动车上牌情况。基于社区电动车存量大、居民登记上牌需求量大,新村社区在社区公园设立电动车临时上牌点,现场为居民提供车辆评估、置换、上牌等服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区和业务咨询区等功能区,工作人员耐心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居民宣传国标上牌、超标车置换等业务,同时积极宣传安全驾驶知识,倡导文明出行。

据悉,新村社区此前已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安装电动车入楼AI监测系统。接下来居民电动车上牌后,新村社区还将向科技借力,进一步规避电动车、电池入楼,为居民电动车车辆安全设防,为消防安全设防。

来源:新村社区

编辑:黄亚莉

通讯员:翟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