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村社区 社区资讯

新村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态11.11

  • 来源:新村社区
  • 时间:2022-11-18 17:45

罗湖家园网讯:11月11日,翠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到新村社区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梁柱红书记实地走访新村社区文明实践站站点,检查了站点环境建设整改工作,查看了站点活动安排,功能室内图书内容及摆放等。

11月11日,新村社区组织开展环境清洁日活动,通过志愿服务强化文明实践,让文明创建更有温度。

11月11日新村社区重点对区巡查发现的新丰大厦机动车违停、乱堆放等问题进行了整治,新村社区将紧盯重点点位、薄弱环节,抓好常态化管理,为辖区居民营造宜居环境。11月11日共出动巡查人员8人次,发现问题10处,整改10处。其中整治机动车违停2处,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2处,整治超线经营2处,整治乱堆放3处,清理乱挂晒1处。

整治消防设施乱堆放被占用的问题前

整治消防设施乱堆放被占用的问题后

整治非机动车违停问题前

整治非机动车违停问题后

整治占道经营问题前

整治占道经营问题后

来源:新村社区

编辑:黄亚莉

通讯员:翟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