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村社区 社区资讯

新村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态10.31

  • 来源:新村社区
  • 时间:2022-11-18 17:45

罗湖家园网讯:为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更好的辖区文明城市氛围,打造文明和谐的新村社区。新村社区大力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自觉履行文明创建职责,认真做好入户宣传发动、文明行为劝导、整治环境卫生等工作。10月31日,新村社区重点对社区公园及社区内部各小区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对社区公园非机动车乱停放、社区内部的超线经营问题进行了重点整治。10月31日下午,罗湖区政协副主席杨明、翠竹街道党工委书记袁亮到新村社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10月31日共出动巡查人员10人次,发现问题15处,整改15处。其中整治机动车违停2处,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4处,清理乱堆放2处,劝导商家规范防治宣传广告2处,清理超线经营3处,清理路面散落垃圾2处。

整治非机动乱停放问题前

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后

整治门前乱堆放杂物问题前

整治门前乱堆放杂物问题后

整治占道经营问题前

整治占道经营问题后

来源:新村社区

编辑:黄亚莉

通讯员:翟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