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村社区 社区资讯

新村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态10.26

  • 来源:新村社区
  • 时间:2022-11-18 17:45

罗湖家园网讯:10月26日新村社区重点对水库新村、新岭山庄、泰宁小区、阳光绿地、饮服小区、新丰大厦、工业区内的僵尸车进行了摸排,对水库新村菜街的超线经营问题进行了整治,对背街小巷的卫生进行了重点清理。

10月26日下午,新村社区开展环卫工人节关爱活动。翠竹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黎雄轩代表翠竹街道办事处表达对环卫工人辛劳付出的感谢,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与翠竹街道办事处、新村社区工作站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做好辖区卫生清洁工作,共创文明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办、新村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并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

26日共出动巡查人员10人次,发现问题15处,整改15处。其中发现7辆僵尸车,请求文明办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处理;整治超线经营3处,清理路面散落垃圾2处,清理大件垃圾堆放1处,清理宣传栏污损1处,清理翘边指示牌1处。

整治占道经营问题前

整治占道经营问题后

来源:新村社区

编辑:黄亚莉

通讯员:翟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