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村社区 社区资讯

新村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态10.25

  • 来源:新村社区
  • 时间:2022-11-16 16:27

罗湖家园网讯:10月25日下午,罗湖区政协副主席杨明到新村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杨明主席表示近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关键节点”,社区上下绷紧一根弦,形成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备战创文迎检“国考”。

10月25日上午,新村社区党委组织召开创文迎检工作部署会。会议就机动车违停、非机动车乱停放、消防设施维护、入户问卷调查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物业落实主体责任,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传导压力,压实创建责任。

10月25日新村社区重点对水库新村、新岭山庄、泰宁小区、饮服小区、工业区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对主街的停车秩序进行了整治,对泰宁小区、水库新村的超线经营进行了整治。25日共出动巡查人员10人次,发现问题10处,整改10处。其中整治机动车违停1处,清理路面散落垃圾2处,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3处,劝导沿街摆卖1处,整治超线经营3处。

整治乱摆卖问题前

整治乱摆卖问题后

日常保洁:对垃圾桶点位进行清洁,清洁雨水篦子,大水车冲洗路面,小水枪冲洗巷道,清理绿化带散落垃圾等,保障社区整体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有序。

来源:新村社区

编辑:黄亚莉

通讯员:翟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