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村社区 社区资讯

新村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态10.21

  • 来源:新村社区
  • 时间:2022-11-16 16:27

罗湖家园网讯:为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更好的辖区文明城市氛围,打造文明和谐的新村社区。新村社区坚持以民生为导向,以问题为靶向,下大力抓好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居民在文明创建中获得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10月21日新村社区重点对辖区内走字屏、户外宣传阵地进行了巡查,对水库新村、新岭山庄、泰宁小区、饮服小区、新丰大厦小区的卫生进行了重点清理,对五米巷的超线经营进行了整治,对三街的停车秩序进行了重点整治。

21日新村社区开展环境清洁日活动,对辖区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理。21日新村社区共出动巡查人员10人次,发现问题7处,整改7处。其中清理路面散落垃圾2处,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2处,整治超线经营3处。

整治占道经营问题前

整治占道经营问题后

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前

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后

日常保洁:对垃圾桶点位进行清洁,清洁雨水篦子,大水车冲洗路面,小水枪冲洗巷道,清理绿化带散落垃圾等,保障社区整体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有序。

来源:新村社区

编辑:黄亚莉

通讯员:翟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