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村社区 社区资讯

为“口袋公园”建言献策 罗湖区政协“身边事好商量”协商活动走进新村社区

  • 来源:新村社区
  • 时间:2022-09-22 11:36

罗湖家园网讯:9月15日下午,由罗湖区政协主办的“身边事好商量”协商活动在翠竹街道新村社区召开。罗湖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社区居民代表、新村社区党委、新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为水库新村牌坊边角空地绿化改造问题“把脉开方”。

罗湖区政协副主席廖锦文、区政协党组成员徐安庆、办公室主任钟燕萍、社会委主任彭立东,区政协委员李江宁、夏凌捷、张晓敏、樊荆连、蔡应乐、吴海波等在现场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实操性的建议。

根据前期勘察调研,水库新村牌坊有边角空地2处,面积合计约1500平方米。新村社区将结合自身地缘优势,根据不同路段的地理位置及特点,结合居民群众需求,建设“口袋公园”。据悉,在新村社区“口袋公园”的设计中,将从生态、休闲、艺术、互动等多个角度出发,营造新村重要的景观观赏点和居民娱乐休闲点。

新村社区将以“口袋公园”建设为突破口,梯次推进新村社区绿化提升项目建设,致力于打造优美宜居的人居环境,让社区的“小改变”成为群众的“大幸福”。


来源:新村社区

编辑:黄亚莉

通讯员:翟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