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村社区 社区资讯

新村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态9.12

  • 来源:
  • 时间:2021-09-13 11:11

新村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态9.12

 

2021年9月12日上午,新村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召开周末创文、疫苗工作部署会,翠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梁柱红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上,新村社区党委书记梁琴同志对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工作人员今日到辖区内做好店铺营业执照、禁烟标识的检查,巡查辖区内是否存在抽油烟机直排、乱堆放、垃圾桶溢满等情况,并对相关情况进行拍照及整改等;二是要求大家要同步做好疫苗接种相关工作,通过电话、上门等形式,号召居民应接尽接,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疫苗接种的覆盖率。最后,梁柱红书记表达了对基层工作人员的关心与爱护,提醒工作人员做好防晒、避免中暑等,并告诉大家“有志者事竟成”,鼓励大家克服困难,积极完成上级安排的工作任务。






   



   



   



新村社区党委联动翠竹街道办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党员志愿者、义工、外包执法、环卫工人等,出动35人次。环卫工人利用大水车冲洗村中主次干道,利用喷水枪清洗村中多条两米巷和垃圾桶,对村中各定点垃圾桶用抹布进行擦拭;综合执法队整治商户超线经营5次、乱摆卖4次,处理乱堆放8次,清除各种乱粘贴的小广告3次,处理乱挂晒4次。


    



                                      (整改前)                                                  (整改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