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村社区 社区资讯

新村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态9.11

  • 来源:
  • 时间:2021-09-13 11:12

新村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态9.11

 

9月11日,新村社区召开周末创文工作部署会及国家卫生城市复查工作攻坚会。在会上,新村社区党委书记梁琴同志对两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工作人员做到现抓现查现整改,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爱卫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村社区党委联动翠竹街道办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党员志愿者、义工、外包执法、环卫工人等,在村中进行巡视整改,出动人员39人次。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创文+安全巡查工作,协助辖区内未更换最新的禁烟标识的商户进行张贴,发现村中问题拍下照片做好标识上传,联系专人对图整改;环卫工人使用喷水枪清洗村中各主次干道的雨水篦子、背街小巷,用抹布对外壳存在污渍的垃圾桶进行擦拭;综合执法队综合执法队整治商户超线经营4次、乱摆卖4次,处理乱堆放7次,清除各种乱粘贴的小广告6次,处理乱挂晒2次,处理垃圾桶满溢2次,加强日常监督,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的卫生环境。




   



   


                                  

                                           (整改前)                                 (整改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