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村社区 社区资讯

新村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态9.9

  • 来源:
  • 时间:2021-09-13 10:34

新村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态9.9

 

9月9日,新村社区党委召开2021年8月环境卫生测评分析会。在会上,梁书记通报了8月环卫测评结果,并就此次环境卫生考评的主要扣分点进行分析,要求环卫每天都要查看垃圾桶情况,满溢的垃圾桶要及时清运,并做好垃圾桶的清洁工作,确保不再被扣分;对于两米巷的杂物堆放问题,执法队要多与居民进行沟通和劝导居民不再乱堆放杂物,避免堵塞人行通道和消防通道;对于电动自行车的乱停放问题,股份公司要安排安保人员与执法队一起行动,把辖区内的电动自行车都规范摆放在线内,并对乱停放的居民进行教育批评。最后,梁书记表示希望大家能好好落实自己的责任,共同将这个月的创文工作做好。





新村社区党委常态化推进创文工作,安排各创文巡查员按照创文包片巡查分工表进行巡查工作。社区巡查员今日发现问题60余个,主要是乱堆放杂物、乱张贴小广告、乱挂晒衣物、乱停放电动自行车、商户超线经营等问题,联系专人对点整改,不断做好创文工作。


    




新村社区党委联动综合执法队、股份公司、环卫工人等,针对社区巡查员上报的相关问题进行整治,处理居民乱挂晒12次、乱堆放杂物23次,清除各种乱粘贴的小广告8次,整治乱停放车辆30多辆,出动人数12人,进一步整治辖区内的卫生情况。

            (整改前)            (整改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