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社区工作站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会

  • 来源:    2021/07/23 14:32

    分享到:

新村社区工作站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会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党员党性修养,新村社区工作站党支部于2021年7月22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党员政治生日会,会议由社区工作站党支部书记朱林主持,工作站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朱书记强调希望大家通过“政治生日”,回忆自己当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并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后,朱书记为五名在2021年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贺卡以及一系列的学习书籍,鞭策各位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