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社区召开创文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    2021/07/23 14:33

    分享到:

新村社区召开创文工作部署会议

为推进深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翠竹街道新村社区党委于2021年7月21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了创文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梁琴主持,社区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梁书记强调了要加大营造社区创文氛围,尤其是要重点排查社区内的背街小巷,禁止乱挂晒、机动车违停、物品乱堆放以及小广告乱粘贴等不良现象,全面整治社区脏乱差的问题。

会后,社区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都纷纷带上钳子、垃圾袋等装备,分头行动,在辖区内拾捡烟头、废纸、塑料瓶等各种生活垃圾,清除各种乱贴乱画的小广告,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社区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社区的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创文活动,明显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为居民营造了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提升了居民在社区生活的幸福感,也为创文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