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社区党委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 来源:    2021/07/23 14:35

    分享到:

新村社区党委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人员思想作风建设,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翠竹街道新村社区于2021年7月15日组织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社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伟岸主持,社区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沈书记以警惕藏于基层的小“官”大贪为题,介绍了区纪委通报的某基层工作人员“无底线”、“无信仰”、“无敬畏”的典型案例,剖析了其违纪原因,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引以为戒。社区纪委将通过日常监督、制度建设、思想教育等举措,制止不正的苗头倾向、堵住重点领域的制度漏洞、引导广大社区干部牢记初心使命。

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消极腐败现象,并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端正的工作态度,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推进社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