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社区开展环境清洁日活动

  • 来源:    2021/07/23 14:36

    分享到:

新村社区开展环境清洁日活动

为提高社区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7月14日-15日,新村社区组织开展环境清洁日行动,翠竹街道办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与新村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义工、外包执法、环卫工人等参加清洁。

14日下午3点,志愿者们在楼下准时集合,分头行动清理辖区卫生死角。大家手持火钳、铲子、垃圾袋等工具,沿着主干道和背街小巷仔细寻找并将藏匿在地面、砖缝中的烟头、树叶、纸片、塑料袋等一一夹起。酷热的天气没有减弱志愿者们参与卫生清洁的热情,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路面很快焕然一新。为保持清洁效果,15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再次出动,对城中村路面垃圾进行清理。

本次清洁日活动,为居民营造了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发扬了志愿服务和奉献精神。我社区后续还将常态化开展此类清洁,提升居民幸福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