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社区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    2021/07/13 16:12

    分享到:

新村社区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7月8日下午,新村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一场专题学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深入系统学、入脑入心学、结合工作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着力推动社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立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贯彻为民办实事,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