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驻共建促融合 共创党建新格局

  • 来源:    2021/05/12 16:33

    分享到:

共驻共建促融合 共创党建新格局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的交流合作,构建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1年4月30日下午,罗湖区翠竹街道新村社区党委与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新村社区党委成员、审计局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党建及业务工作情况,就党建共建业务共促的签约背景、合作目标及共建措施等进行了介绍和部署,达成了以“组织联建、党员教育、资源联享、活动联办、发展联促”为抓手,围绕“抓党建、夯基础、聚合力、谋发展”党建共建工作的共识,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最后,审计局党支部赵书记表示,下一步将协助新村社区党委解决社区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并且联合新村社区党委继续深入开展学党史工作,进一步提升双方的党建及业务水平。双方将积极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互进、同频共振”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实现共建双方的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