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心灵相约·携健康同行”公益心理咨询宣传活动

  • 来源:    2021/04/21 10:54

    分享到:

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压力、工作压力都很大,在深圳这个大城市里,人们都在不停的忙碌,很少有人会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为了唤起人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提高社区居民心理素质。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2021416日星期五下午在新村社区牌坊开展主题为“与心灵相约·携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该活动是新村社区心理咨询室成立后首次开展的一次宣传公益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6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社工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现场居民宣讲抑郁症等心理卫生知识。宣传防治抑郁症等精神疾病、处理心理卫生问题的基本知识和办法,以促进居民更加理解并接纳精神疾病患者。很多居民对心理绘画测试环节都很感兴趣,心理咨询师对居民的测试结果进行耐心的讲解,并为20多人次提供心理咨询等服务,活动的新颖性受到了辖区居民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开展科普宣传和健康教育,引导动员居民共同参与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共同关注心理健康、关心心理障碍患者,给予有需求的人更多关心和帮助。

 





                                                   

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1年4月16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