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社区党委开展国家宪法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 来源:    2020/12/14 09:59

    分享到:

 

127日下午,新村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尽管冷风刺骨,寒气袭人,但挡不住工作人员普法的热情。新村社区党委采用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围绕“12•4”国家宪法日及扫黑除恶斗争进行了广泛深入宣传。新村社区党委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对大家反映的法律问题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向大家介绍基本法律知识,让群众了解了国家宪法日的重要意义。同时,工作人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详细地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法律规定和方针政策。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认识,让辖区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提升,有效加强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