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社区—2020年志愿者骨干会议

  • 来源:新村社区    2020/11/23 09:58

    分享到:

1118日,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街道新村社区开展2020年志愿者骨干会议,由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

image.png

首先,社工讲解志愿者骨干会议所要议事内容,抛出问题大家讨论,以举手表决方式取得结果。在议事的过程中收集了志愿者骨干的意见和建议,为新村社区志愿者队伍特色服务奠定了基础。

通过组织志愿者骨干会议,促进了志愿者队伍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志愿者的归属感和参与感。“新村社区志愿者队伍组织的好,管理的好,领导的好”,志愿者唐月红说。这时,其他的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认可,志愿者彭姐说:“成为一个社会组织,就是要有一个领导者领导大家才能做的好,我们来参加社区的服务也倍感到重视。”

image.png

image.png

新村社区志愿者队伍始终秉承团结、友爱、积极向上、自愿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营造社区志愿者服务的参与化、规范化,打造出高效、实干、自愿付出的社区志愿者队伍。

image.png

 新村社区党委

                                  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林群娣

                             2020.11.18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