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溢社区,巧手制书签”——新村社区开展创意书签制作活动

  • 来源:新村社区    2020/11/23 09:51

    分享到:

为激发青少年的读书兴趣,营造快乐轻松的学习氛围,让浓浓的书香溢满社区的每一个角落;近日,新村社区社工在社区多功能室开展了 “书香溢社区,巧手制书签”创意书签制作活动,孩子们在社工和志愿者的指导下,展开想象的翅膀,遨游在创意的海洋中,别出心裁地用彩纸做成了一张张精美的书签。

活动一开始,社工将水彩笔、空白书签DIY材料、制作模型等发放到组员手中。活动现场孩子自由发挥、尽情想象,她们有的埋头描着卡通图案;有的凭自己的想象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有的给书签盖上各种各样的印章,让它以种种灵巧的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不一会儿,一张张设计独特、富有创意、充满童趣的书签就制作完成了。孩子们看着自己制作的书签,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今后我每天读书都会用这个书签,这样可以促进我读越来越多的书,增长更多的知识。”一位小朋友高兴地说。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拿着书签非常开心,同时家长们也表示很感谢社区组织此类活动,让孩子在动手能力方面有所提高,以后会多多参加社区活动。(通讯员:李茹凡)









 

 

                                             新村社区党委

新现代驻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23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