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辈讴歌时代展望未来—新村社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汇演

  • 来源:    2019/12/31 18:27

    分享到: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祖国的70周年华诞。26日傍晚,由翠竹街道新村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缅怀先辈讴歌时代展望未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在新村社区篮球场成功开展,此次活动共吸引逾300名辖区居民欢聚一堂,为祖国母亲庆生。

一步步征程,闪烁着华夏儿女的汗水心血。我们既是参与者,也是倾听者。晚上7点,晚会一开场,《鼓舞盛世》就敲出了我们中华儿女自强不息的气势;《蓝色天梦》、《年年有余》、《这里处处都是爱》优美的舞姿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奇幻魔术》的表演让台下观众连连惊叹;《古筝表演》与《川剧变脸》带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听觉与视觉盛宴。《强军战歌》气势如虹,《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隔,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留下这首赞歌;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我们还开展了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向居民宣传文明创建和垃圾分类的知识,现场居民踊跃参与,特别是我们的小观众们,积极参与我们的问答环节,对我们的提问对答如流。

巍巍华夏上下五千年。每一个新村人心正和新时代的脉搏一起跳动。牢记历史,面向未来,在奋斗中释放激情、追逐理想,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