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社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成效

  • 来源:    2019/12/31 18:23

    分享到:

         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新村社区党委严格按照翠竹街道党工委印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要求,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走访群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工作导向,将学习成果充分发挥到工作中。今年9月,深圳市发布9月环境卫生指数测评结果,翠竹街道城中村环境卫生指数89.17分,排名全市第一,全区第一,教育成果初见成效。

今年8月,翠竹街道办事处为新村社区配备了“环境长”,由街道办副主任担任,带领新村社区党委根据《深圳市城中村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方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在水库新村开展常态化的综合整治行动。通过行走新村,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及时整改。今年以来,每周五下午定为新村社区“环境清洁日”,由“环境长”牵头,新村社区党委班子、新村股份实业公司领导班子、党员志愿者、义工等齐齐走进社区,手拿扫帚、垃圾袋、垃圾夹等清洁工具,深入社区的背街小巷、垃圾收集点等进行清洁大扫除,共同创建美丽新村。确保辖区内无卫生死角、无乱张贴、无乱摆卖、无乱堆放等现象。在开展清洁活动的同时,我们的党员同志还积极向辖区内的商铺、居民宣传文明小常识、垃圾分类小知识等,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人人创建美丽新村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