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家】“金色童年”-新村社区青少年夏令营之动漫绘画班

  • 来源:    2019/07/15 16:53

    分享到:

为了激发青少年学习美术的兴趣,陶冶青少年的艺术性情,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期生活,今年暑假,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新村社区党委、新村社区工作站的支持下,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于2019年7月15日-7月26日,为期10天的青少年夏令营正式开始啦!报名人数达25人。
7月15日下午,我们开展了第一节动漫绘画班,青少年们兴致勃勃的来到活动现场,由专业的美术老师带领大家画画。美术老师先在台上为青少年讲解装饰画的要点,然后在台下进行一对一的绘画指导,帮助青少年掌握绘画的方法和要领。青少年一边观察投影上的绘画一边模仿老师绘画,兴趣盎然。在美术的时间里,青少年们用笔绘出一张张美丽的图画,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动漫绘画班开班意在提高青少年的综合素质,促进个性发展的同时,也为孩子们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更好地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暑假!
2019年7月15日
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撰稿人:杨紫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