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贝社区 社区资讯

水贝社区党委开展“‘义’路同行,‘贝’加幸福”志愿者表彰活动

  • 来源:水贝社区
  • 时间:2023-12-06 15:32

罗湖家园网讯:2023年12月5日是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水贝社区党委在多功能厅开展“‘义’路同行,‘贝’加幸福”志愿者表彰活动。翠竹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建办主任、水贝社区党委第一书记蔡健飞,水贝社区党委书记曾文如以及各爱心企业、志愿者们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表彰大会开始前,首先由社区工作人员表演手指舞《听我说谢谢你》,感谢各爱心企业、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

随后,曾书记在致辞中对支持社区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爱心企业及志愿者们继续投身志愿服务,发扬志愿者精神,努力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回顾过去的一年,志愿者们积极参加了交通文明劝导、清洁家园行动、文化服务、党群管理等多种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社区的发展、文明城市的建设贡献力量。经水贝社区党委评选,共评选出本年度“爱心企业”13家、“优秀志愿者”16人、“活跃志愿者”10人、“公益之星”14人,由蔡委员、曾书记为其颁发荣誉证书、鲜花及礼品。

紧接着,爱心企业代表及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志愿服务经验及感受,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志愿服务。

最后,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开展团建活动,通过破冰游戏互动、志愿者经验分享,与志愿者探讨如何做好社区志愿者团队管理及服务工作,促进了志愿者相互认识与沟通交流,提升了志愿者队伍凝聚力。

本次表彰活动,不仅提升了志愿者的参与感、归属感、荣誉感和价值感,肯定志愿者的付出,传播正能量,也调动了社区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共建共享幸福水贝社区。水贝社区 通讯员:梁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