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贝社区 社区资讯

水贝社区开展“美丽中国,党员‘视’界”摄影展暨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水贝社区
  • 时间:2023-12-06 15:31

罗湖家园网讯:12月4日上午,在水贝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聚焦党日教育与新时代文化传播主题,开展“美丽中国,党员‘视’界”摄影展暨主题党日活动,吸引了辖区内30余名社区党员、积极分子及居民参与。

活动伊始,水贝社区党委书记曾文如为此次摄影展开幕仪式致辞。曾书记提到我们要凝心聚力,进一步做好社区服务工作,通过更多载体和途径开展好各项社区文化活动,引导鼓励更多居民员工参与到建设美丽水贝行动中来。

随后,活动邀请本次摄影展的作者——党员模范及中国优秀摄影师张秋雄先生上台发言。张秋雄先生就自己与弟弟张冠雄先生的摄影心路历程、平遥国际获奖史进行了分享,并激励更多的党员同志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

本次活动通过摄影艺术展览的形式聚焦于美丽中国的自然景观、人文风貌,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活动充分突出党员先锋模范在美丽中国建设中的精神风貌与典范作用,引领观众思考和行动,从而传递积极向上的社会价值观和艺术魅力。

水贝社区 通讯员:水贝社区陈可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