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贝社区 社区风采

水贝社区老协开展尊老敬老中秋献爱心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9-13 10:39

    罗湖家园网讯: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2日由水贝社区老年人协会、水贝村股份公司共同协办的敬老献爱心,中秋暖人心活动,在水贝村老人之家举行。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弘杨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欢乐氛围和体现百善孝为先的高尚品德,今年中秋尊老敬老献爱心活动没有受到疫情影响,继续秉承往年尊老敬老传统精神,为长者发送节日礼品。老协工作人员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活动现场准备了消毒水、洗手液、新冠肺炎防控宣传册等,要求长者带好口罩按照活动时间按排分时分批来领取节日礼品。尽管今年长者不能共聚一堂欢笑聊天,但是我们真诚的祝福和暖心的服务让长者们感到无比的开心和幸福。

此次中秋献爱心活动为100多位长者送上红包、米、油等节日礼品,受到长者们的好评,我们希望将尊老敬老献爱心活动永远发杨下去世代相传。

(来源:水贝社区  通讯员:张水金  编辑:罗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