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社区优抚对象“八一”座谈会

  • 来源:    2021/07/27 09:2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怀,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位优抚对象手中,使优抚对象度过一个安定和谐的节日,7月26日下午,水贝社区党委组织优抚对象5人在会议室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慰问优抚对象座谈会。社区党委书记陈茂洪等4名工作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陈茂洪代表社区向5名优抚对象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随后了解他们家庭近期生活情况。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好,把工作生活保障好这是我们社区坚持的的初衷。参会人员对退伍军人管理、社区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支持和理解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弘扬和展现退役军人们“脱下军装 不脱担当”的精神,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增强荣誉和使命感,更加热爱伟大祖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