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回眸百年,党史学习”水贝社区组织居民户外观看红色电影

  • 来源:水贝社区    2021/07/19 09:2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弘扬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学习党史,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7月17日晚上,水贝社区党委、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鹏大厦广场组织居民开展“回眸百年,党史学习”红色电影观影活动。

此次电影放映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出发点,以公益电影为载体,以广大居民群众为受众对象。精心挑选了《建党伟业》这部红色影片,该影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直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讲述了共产党员们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通过银幕将一个个鲜活的革命英雄人物和中国共产党史送到居民群众的心里,引领居民群众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党史的氛围。

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红色基因历久弥新。在社区开展红色电影满足了居民群众党史学习的现实需求,增强了居民群众对中华文化的认同,进一步培养了居民群众团结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