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 合谋共进谱新篇”——深圳市国资委重组和资本运营处党支部、水贝社区党委、“非公”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2021/07/19 09:2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7月16日,深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芳成带队,一行20人到水贝社区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 合谋共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合谋探索企业基层党组织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基层党建新格局、新做法。水贝社区党委书记陈茂洪等10名党员参加。

酷暑炎炎送清凉 深深慰问暖人心

王芳成代表市国资委慰问水贝社区抗击疫情一线的党员、社区专职工作者及社工。酷暑有清凉,浓浓道真情。王芳成向基层最美的逆行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联系了党群、干群关系,而且还拉近了市机关和社区之间的距离,同时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惠民生,通过支部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融合创新,进一步推动机关和社区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增强服务意识,力争为社区居民多办实事、办好事。

学党史守初心 聚合力担使命

捐赠慰问活动结束后,深圳市国资委重组和资本运营处党支部水贝社区党委、“非公”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在水贝社区茂名大厦11楼党群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会前,陈茂洪再次感谢市国资委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期间,机关、国企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沉社区参与小区卡口围合管理工作,及时解决了辖区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不足问题,完成了测温、扫码、登记来访信息,为小区疫情防控添砖加瓦。


会上,陈茂洪结合社区城市更新情况,回迁、企业入驻等基层治理中存在的难题,与深圳市国资委重组和资本运营处党支部党员代表展开探讨和交流。大家在社区共治共建方面达成一致,方凝心聚力,将积极开展各项联合行动,摸清问题清单底数,充分运用各自职能优势、资源优势共同推进社区治理良好发展

    会上,黄旭为现场30名党员授课,重点围绕加强学习,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脚踏实地,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严肃党纪,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通过用生动、形象、接“地气”的语言让党课焕发活力。与会人员纷纷鼓掌表示定当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竭尽所能为社区发展添砖加瓦水贝社区党委希望后期能邀请到市国资委更多的优秀党员进社区讲党课,逐步丰富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内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