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社区“来自新新的你”旧物改造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 来源:    2021/07/14 16:2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加强社区亲子相互沟通、互动以提升亲子之间的关系,同时践行节能低碳理论,引导大家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罗湖区翠竹街道水贝社区于5月30日开始,开展了为期7场的“来自新新的你”旧物改造主题活动民生微实事项目。

7场旧物改造主题分别为玻璃瓶、马赛克、雪糕棍、纽扣、贝壳、毛线球、快递纸盒。本次项目共服务140人次,其中不少居民表示,感谢社区给他们开展这么好的活动,通过学习,自己回去后也能把家里闲置的旧物利用起来,变废为宝,减少垃圾产量,为环境减压。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旧物改造的形式学习交流环境保护的理念,并让居民们认识到了垃圾减量减排是关系每一个家庭每个人的民生大事,从我做起坚持旧物改造回收,并以旧物改造为契机结识交友,促进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建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