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乐翻天”水贝社区儿童节游园活动

  • 来源:水贝社区    2021/05/31 16:1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少年有志,国家有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是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社区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2021年5月29日上午,水贝社区党委、水贝社区居委会、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游园活动。

       六一儿童节是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为了让每一个少年儿童即能收获快乐,又能在趣味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游园活动内容有垃圾分类游戏,趣味套圈游戏,飞镖,党史小知识答题,活动设置了奖励规则,通过参与游戏环节,赢取小奖品。孩子们在游戏中不断尝试,玩了一遍又一遍,不时传来阵阵的欢笑声飘荡在公园文化角上,惹得周围的行人驻足观看。

快乐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活动结束了,沉浸在其中的孩子们仍意犹未尽,每个人脸上都挂着一抹灿烂的笑容!“很开心!我很喜欢!”“今天真的是难忘的一天!”“今天下午还有这个活动吗?我还想参加!”一位陈姓的孩子对社工说:“希望再一次参加这样有趣的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让每一个孩子们在活动中快快乐乐过六一,并力争使少年儿童在游园活动中获取一定的知识和能力,使孩子健康、和谐地发展。

(来源:水贝社区   通讯员:方茜    编辑:陈英娜)

儿童节活动正式开始啦

孩子们参与垃圾分类游戏

孩子们参与党史知识答题游戏

孩子们参与趣味套圈游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