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经典 学习百年党史”--水贝社区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红色电影《党的女儿》

  • 来源:    2021/05/21 14:4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月20日下午水贝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和居民群众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党的女儿》。

影片讲述了女共产党员玉梅死里逃生,又受到叛徒马家辉的纠缠,幸亏马家辉妻子帮助,玉梅才脱离了危险。她独身一人上东山去找党的组织,半道上遇见了秀英和惠珍。三位坚强的女共产党员自发地成立了党小组,由玉梅当组长,领导群众坚持斗争。不久,通讯员小程到玉梅处来取党小组为游击队准备的给养,被敌人包围。为掩护小程,玉梅挺身而出,最后英勇就义的精神深深感染着观影现场的每一个人。

观影结束后,大家又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水贝社区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