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获居民赠送锦旗

  • 来源:水贝社区    2021/05/18 17:2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经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的耐心教导,孩子的普通话发音问题得到了改善。先是耐心和我们家长进行沟通,后又一遍一遍地纠正孩子的发音。这些连我自己都做不到,你们却做得不厌其烦。这面锦旗代表我们的感激之情,感谢社区全心全意为居民办实事!”

5月17日下午,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来了一对特殊的母子,他们不找人、不办事,一进门就展开捧在手上的一面锦旗,红彤彤的绒布上烫着“心系百姓送温暖,真诚为民好社区”两行字,金光闪闪,煞是温暖。

原来,这对母子是水贝社区的居民。在往期开展的朗诵活动中,细心的社工发现这名孩子的普通话发音存在很多问题,于是主动找到孩子的家长进行反映。经过沟通,社工了解到家长也正为孩子的普通话发音而烦恼,于是便主动提出帮孩子纠正发音、提升其普通话水平。深感责任在身的社工没有拖延,第一时间找到可以辅导发音的专业老师,利用晚上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对居民开放的时间,提供服务场地,对孩子进行连续的辅导。从4月至5月,社工坚持做好孩子和老师之间的协调联系,并及时跟进孩子的进步情况、耐心对家长进行反馈、沟通。经过努力,孩子的普通话水平取得显著进步,家长看到孩子的进步心里感激不已,于是便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在建党百年之际,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坚持“群众无小事”的理念,把工作做实做细、深入到社区的每一位居民,全心全意为民解忧难、办实事。水贝社区党委书记陈茂洪表示,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会将居民的情谊铭记在心,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水贝社区   通讯员:方茜    编辑:陈爱兰)

获得帮助的社区居民母子向水贝社区党委书记陈茂洪(右二)和负责社工赠送锦旗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