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驻共建促融合 共创党建新格局--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与水贝社区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 来源:    2021/04/30 17:15

    分享到:

       2020年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与水贝社区党委结对共建以来,经过近一年的共建共享、党建互助等活动,切实增强了双方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奠定了良好基础。2021年4月30日下午,区审计局支部与水贝社区党委在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2021年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区审计局党支部书记赵友林带领其班子成员、水贝社区党委书记陈茂洪及水贝社区党委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暨党建工作交流会上,以“党建共商、实事共办、文明共创、难题共解、活动共享”为原则,定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探索双方党建合作新模式,发挥双方党建工作新优势,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会上双方就今年如何落实“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教育、为居民群众排忧解困和办实事等事项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共同推进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确保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赵友林和陈茂洪代表共建双方签署了《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与水贝社区党委党建共建协议书》,共建双方的党员同志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党员们表示,通过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党史知识竞赛、党员干部讲身边人身边事主题党课等主题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更加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砥砺前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新罗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