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社区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一个退伍老兵的故事

  • 来源:    2021/04/22 17:3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全党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421日下午,水贝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到渔邨社区开展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水贝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党员们来到渔邨社区参观党建文化阵地建设,沿着渔民村历史长廊了解渔民村历史,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了渔民村自改革开放以来发展和建设的历程。并前往渔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社区基本情况、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社区治理和创新等工作情况,为将完工的水贝一体化党群服务中心探索新方向。

在工作人员讲解到对面就是香港的时候,有位老党员的一句话吸引了大家的注意,70年代我就是守护这里的一名边防武警”,高永新同志激动地说着,原来他是守护深圳与香港交界边防线的连长,在大家热情要求下,高永新分享了他守护边防的故事。他为大家述说了自己从入伍到入党,从操练到值守、从士兵成长为连长,从退伍转业到企业干部等军旅生活、人生经历和渔民村从1个小渔村发展到新时代渔邨社区的历程。高永新同志精彩、生动的讲述,赢得了党员们热烈的掌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对每个共产党员终生的政治要求。今天的红色基地之旅以及身边人身边事的爱国情怀,再一次弘扬革命优良传统,我们必须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把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坚守理想信念,努力工作,认真履职,奉献新时代,为深圳的建设发展贡献我们每个人的力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