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社区党委书记讲党课之从“党史”中再识长征

  • 来源:    2021/04/14 11:2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党员修养,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412日,水贝社区在党群会室开展了社区党委书记讲党课之党史中再识长征”。党课由社区党委书记陈茂洪主讲,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工作站支部全体党员参了学习。

陈茂洪主要围绕红军长征前后关联的几次会议、长征过程及历史意义等方面进行讲述。红军长征体现了共产党员坚定信念、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灵活机智、顽强拼搏的精神;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精神;勇往直前、无坚不催的精神;严守纪律、爱国为民的精神。结合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发扬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认真研读好这部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历史教科书,进一步知党、爱党、信党。


通过开展党课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进而把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砥砺前行。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